2020年5月25日星期一

马保国沉默4天,裁判揭开一内幕!大师赛前手轻微颤抖:他紧张了_比赛

马保国沉默4天,裁判揭开一内幕!大师赛前手轻微颤抖:他紧张了_比赛


原标题:马保国沉默4天,裁判揭开一内幕!大师赛前手轻微颤抖:他紧张了

北京时间5月25日,马保国自从上一次发声之后,就一直保持沉默,至今已经有4天没有发声了。如今,马保国的裁判透露了比赛时的一个细节,他直言马大师在比赛要开始的那一刻紧张了。

众所周知,马大师擂台的那场首秀比赛进行得相当短暂,他30秒倒地3次,最终,被KO休克。马大师苏醒后,直接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。

这一战彻底打破了马大师的神话,他所谓的盖世武功看起来根本没有用处,实战一点也派不上用场。

问题来了,马大师有没有预感到这样的结果呢?从马保国比赛的当值裁判庞皓天的描述来看,或许有这个可能性。庞皓天透露了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,马大师的一个细节。

"当马保国喝完水之后,站到我身边,我右手碰了马保国的手,我感觉到马保国有点紧张,这是细节。他的手是在轻微的颤抖,我摸了一下,我感觉到了,感觉到了他的紧张。"庞皓天说道。

回看比赛录像,马大师出场的时候,确实有些慌张。在两人都完成亮相之后,裁判将他们叫到了场地中央,结果大师突然提出要去场边喝口水。庞皓天还问了主办方这允许吗?确实这种情况,恐怕在庞皓天的裁判生涯中也是第一次遇到。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,马大师跑到了场边,接过了茶杯喝了一口水。

镇定下来之后,马大师再度走到了场地中央,庞皓天一声令下,比赛正式开始。随后的结果,已经无需再赘述了。马大师3次倒地,成为武林又一大笑话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责任编辑: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