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5日星期一

散打主席郑环宇正式警告徐晓冬:我俩可以打,但要满足这些条件_比赛

散打主席郑环宇正式警告徐晓冬:我俩可以打,但要满足这些条件_比赛


原标题:散打主席郑环宇正式警告徐晓冬:我俩可以打,但要满足这些条件

5月25日,50岁的吉林散打协会主席郑环宇就41岁的"格斗狂人"徐晓冬与自己比武一事做出回应,郑环宇此番明确表示,他可以和徐晓冬打一场,而这场必须无关个人恩怨,纯粹是出于道义和两人三观不合而战,并且郑环宇提出了自己的要求。

郑环宇说道:"郑环宇郑重声明:本人和徐晓冬比武,与师门及其他个人、组织、机构无关。本场比武必须走合法程序,签订合理、公正、合法之契约。比赛必须经有关部门审批,体检合格,买好保险之后,在第三方城市及平台比武,出场费提前支付,给双方充足备战时间。广告赞助,门票收入,媒体转播费用平分,公正处公正,违约追究法律责任。"

郑环宇强调:"本场比赛是道义之战,是爱国者与恨国贼之间的较量,我与徐晓冬本无个人恩怨,但是双方三观严重不合,由文斗上升到武斗。武斗必须合法、安全,走合法程序。目的是弘扬真正的中华武术,为中国搏击行业健康发展做贡献!谈判真诚愉快,合法守信,那这就是吉林市散打协会和北京市技击研究会的一场友好交流活动,会成为一段佳话。如果,被小人奸人炒作利用成了恶俗不堪,利益熏心的打架斗殴,必将被法办!根本不配与我同台,驱逐出境!"

郑环宇最后怒吼道:"我一身好武艺,积累了几十年的经验,非常渴望一场证明自己的战斗,邹国俊早就相中了我的身手,要安排比赛,这回终于有机会了!你们这么玩儿有名有利,比正规比赛、比正规工作还要赚钱,那么我也尝试一下流量的甜头,居尊降贵地跟着你们拉流量俗气一把,名利双收。用周星驰一句台词:"这回你们满足了吧?"再跟我整邪门歪道,对我人身攻击,还想发财出名,门都没有!"

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责任编辑: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