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

为什么有些夫妻性生活总是不幸福?性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生理需求

什么是性?

单纯的人认为,这就是男女之间做羞羞的事情。缺乏情感认知的人认为,就是成人之间的游戏,从中获得快乐。知性的女人会认为,这是将自己交给对方的神圣仪式。结婚多年的夫妻会认为,这是一种可有可无的活动。结婚多年且感情很差劲的夫妻会认为,这是一种令人难受作呕的事情。


为什么性生活在一些夫妻中失去了美好的本质?

当我去询问一些结婚三五年,有了孩子之后的夫妻。关于性生活,是如何进行的。他们竟然给我这样的回答:

一个月三四次吧,没什么意思。

现在都老夫老妻了,工作又累,不想这些事情。

有孩子在,不方便。

他总是几分钟敷衍了事,一点快乐都没有,还不如不做。

她不喜欢我碰她,我也懒得去碰她。


当我在网上去看那些夫妻的留言,是这样的:

男人都喜欢新鲜感,新鲜感过后就觉得没意思了,不指望他给我快感。

他总是找借口不回家,要么回来特别晚,还满身酒气。回到家,再吐一地,让我收拾。对这样的男人,谁愿意跟他做?

我老婆一点情趣都没有,连内裤都是毫无新意,土里土气。我劝她穿个性感一点的,她偏不要,说那是不正经的女人才穿东西。每天躺在床上,跟木头人一样,硬生生把我的性欲磨没了。

我老婆外面肯定有男人了,晚上总出去,说是跟朋友玩,我觉得肯定不是。回到家,我一碰她,她就躲得远远的。婚姻算是走到尽头了,打算跟她离婚。


从种种情况来看,我们很多人的夫妻生活存在严重的问题。对于大多数而言,在婚姻生活中,情感和性爱各占一半,彼此相辅相成,共同组成美好的婚姻生活。千万别相信什么"柏拉图式性爱",大多数人达不到这一点,也不可能从中获得快乐。

性生活悲催的原因

从科学的角度来说,大多人男人和女人的性欲基本要维持到四十岁以后,甚至五十岁。不同的人之间,也会有一些差异,但是大致都这样。如果三十不到就已经对性失去了兴趣,这必然是在某些方面出了严重的问题。那么,这个问题会在哪儿呢?


①性生活的平淡乏味,毫无波澜

性爱不仅仅是男女之间共同做一件事情,这里面有身体的欲望,有情感的需求,伴随着激素的分泌。各种美好的感觉融合在一起,产生美妙的反应。

很多夫妻并不知道这一点,把性生活当成一种每天的例行公事。就像是机器一样,等待着通电活动,断电停止。在这个过程中,缺少至关重要的一样东西:激情。

什么是激情?这是一种人内心对新鲜事物的好奇而产生的一种感情,伴随着肾上腺素的分泌,让人心跳加速。因此,很多夫妻恋爱之时激情四射,结婚几年之后激情销声匿迹。最大的原因就是:失去新鲜感。

当新鲜感失去,很多夫妻不懂得如何去补充。彼此陷入困境。性生活质量的下降,将直接影响到夫妻情感,家庭和谐,子女身心健康


②夫妻情感出现严重问题,感情基础不稳固

我曾不止一次听到女性评价男人为: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。当女人真正结了婚之后才会明白,男人其实是先有性,才有爱。并不是只知道性,不知道爱。性和爱往往是分不开的,彼此之间的关系是:唇齿相依。

当夫妻之间出现了严重的情感问题,性爱将得不到一点快感,甚至出现令人不适的感觉。夫妻二人都会在这方面有深入体会,男女之间差别不大。由此可见,性和爱的关系密切。

夫妻之间为什么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情感问题?

在我看来,是大多数人根本不懂得爱情的本质。不懂爱情,必然导致感情问题频繁出现,然后直接影响到性生活。

什么是爱情?爱情就是彼此信任,彼此理解,彼此体贴。这三个简单易懂的名词,却让很多人无法做到。我们生活过于浮躁,太多人没有心思沉淀自己,极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。因此,我们做不到信任和理解,更做不到体贴。哪怕是夫妻之间,有时候都会演化成陌生人,甚至仇人。


:http://lady.shaoqun.com/a/391564.html
夫妻性生活的20大好处!男女都必须知道!:http://lady.shaoqun.com/a/391565.html
为什么有些夫妻性生活总是不幸福?性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生理需求:http://lady.shaoqun.com/a/391566.htm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