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4日星期四

独立站和亚马逊FBA完美链接 并从FBA配送独立站的订单(图解)

前段时间也有几个人私信问我,如何把shopify的订单直接从亚马逊FBA自动配送,如何进行连接,所谓的独立站有时候可以保护你的listing,竞争对手直接把你的图片和listing内容上传到自己的独立站,向亚马逊投诉举报你Ip Claim ,如果你有了这个独立站你能及时保护自己的listing,至少这种投诉举报不会发生在你身上,现在做独立站的卖家也非常多,但是我对那些新踏入跨境电商这一行业的新卖家还是想说一句,不要盲目随波逐流,

做任何一件事情前必须考虑清楚自身的条件是否允许,需要学习什么?

那我们今天讲的主要内容就是:如何将把亚马逊产品从shopify 渠道或者多渠道配送?

如果你在facebook,ins或者youtube 等社交媒体平台有足够多的粉丝或者你是个站外引流高手,我建议你在做亚马逊的同时一定要做独立站

最容易上手的不用写任何代码的也就是shopify了,今天我在这篇文章里只会分享如何把亚马逊的配送渠道整合到你的shopify 店铺上,其他关于optimization(优化)及引流相关的话题我们在这篇文章里暂时不讲。 

第一步:打开登你的shopify,如果你是第一次登陆,你可以先选择14天免费试用,试用完之后你再决定要不要购买正式会员,正式会员有两种每月提交固定的金额29美金或者从营业额的百分之3%-5%来收取,我是每月提交29美金的这种,我们先不讨论这个话题,切入重点,如何把亚马逊配送渠道整合到shopify上,第一步登陆之后进入以下界面,点击setting

然后进入下一个页面之后,你再点击shipping ,如下图所示 

点击shipping之后你就进入以下页面,你可以往下拉页面看到这个 amazon 图标的这个模块 

点击图中的 Activate 之后你 让你登陆你的亚马逊卖家账号,你登之后页面跳转到以下界面 勾选 我同意以上条款等等  这部分英文

你进入该页面说明差不多完成了 继续点击 Next

点击continue 之后你回到这个页面  

你需要在shopify店铺里添加商品 ,点击左边导航栏里的Products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